玉汝于成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符华上仙我女友

【双垩】 暗淡

无脑产物,ooc致歉

真贝:阿贝多,假贝:阿贝少 

就是说真的不会起标题………🤬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t's just,It's just, it's really a pity. It's already on the right track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是蒙德城的一个普通早晨,飞鸟带来黎明与阳光,叫醒千家万户。


阳光从叶片的缝隙处溜出来,透过窗子散落在窗台上。年轻的炼金术士睁开眼,眼中不是懒散,而是忧伤。


“果然,那真的不是场梦。”


年轻的炼金术士自嘲似的笑了笑,笑意却并未到达眼底。



要搞清楚这一切的原因,还要追溯到几天前。


阿贝多在雪山的炼金工坊里做着实验,“嗯,这次很成功。只是色相不太好看,再加点色……”


“我有件事想跟你说。”


阿贝多被人拉了一把,幸好他的完美实验报告和装有液体的烧杯,在被拉的前一秒放好了。


“嗯?怎么了。”因为实验的成功,所以阿贝多对被拉去“聊天”并没有很大的情绪波动。


“我,想告诉你件事…”阿贝少边说边看向阿贝多,眼里是抑制不住的期待,但,从他握紧的手,也看得出来他十分的紧张。


“哦?难得见你慌起来了,说给我听听。”阿贝多饶有兴趣的看着阿贝少,打趣道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
显然,阿贝多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搞震惊了。


“啊?别开玩笑,阿贝少,这真的……”阿贝多话还没说完就迎上了阿贝少真挚的眼神。


“我是认真的,弟弟。我喜欢你,不是双生子之间的,是恋人之间的那种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,显然阿贝多被震惊了,单身那么多年,这辈子都没想到,会被自己的哥哥表白。


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阿贝多拒绝了。


“…………”阿贝少显然有点吃惊,但这种神情被很好的掩饰过去了。


两人维持了这种微妙的关系不到两周,阿贝多就妥协了。


两周前,整个西风骑士团都收到了一份莫名其妙的信件,里面是对他们下的战书,一开始都以为没有什么,直到后来,丽莎一次不小心把雷元素沾染到上面后,才发现,原来,这封信还带有元素力,并且还很浓。是深渊教团的。


所以阿贝多和阿贝少也没微妙几天,就被拉着一起去了。


在打斗的过程中,阿贝少“不小心”被打伤。于是上演了一场兄弟情深。正是因为这样,才让阿贝多认识到,自己对阿贝少的情感。


这两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每天的日常也是慢慢的从不适应,到与别的情侣一样。


情人节到了。但是两人起床后普通的如同日常一般,连一句情人节快乐都没有。但是,平时像是无时无刻不跟阿贝多黏在一起呢阿贝少,今天却像是变了一样。不仅不粘着了,还走的特别干脆利落,搞得像是冷战了一样。


很快的,两人都出了门。


阿贝多去了一趟猎鹿人,买了一些奶油,糖霜啊之类的。很反常的没有回雪山,而是去了一趟爱丽丝家。


“爱丽丝阿姨,我……”阿贝多话还没说完,就被爱丽丝抢了话题,并表示我知道你要干嘛,我教你做蛋糕,但是,你别跟我撒狗粮了。不过,学习的过程还算顺利,该说不愧是神奇的阿贝多吗。到了下午,蛋糕也是做好了,阿贝多将蛋糕拎回了他们在蒙德城的一个家。


与此同时,阿贝少也没闲着。他去了一趟摘星崖,薅光了所有的塞西莉亚花。在之后,阿贝少直接用炼金术提纯了一半塞西莉亚花,做成了香薰,剩下的全插在了花瓶里。


傍晚,两人“各怀心事”的回到了家,阿贝多注意到了花瓶里新鲜的塞西莉亚花,微微一笑。


看来,有惊喜要给对方的,不止自己一个。


很快,阿贝多就装作若无其事样子去准备好晚饭。晚饭过后,先是阿贝多开了口。


“你……”


只是可怜的阿贝多话还没说完,就被阿贝少直接打断。


“我知道,你做了蛋糕。我看到了,所以,我也给你准备了。”阿贝少看着阿贝多愣住的模样,忽然笑了起来,语气里带着掩饰不住地愉快。


“所以,喏,这个送给你,跟你的蛋糕一样,是我亲手做的。知道你每次在实验室闻着 那种味道有的时候连饭都吃不下去,所以,出了实验室,就问一下吧。你吃不下饭…”阿贝少故意停了一下,换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语气。


我心疼。


只是天公不作美,好不容易得到的爱,也要夺走。


“这次任务…有有极大的生命危险,我们可能…”琴看着窗外,不说话了。


大家都知道,如果这次能凯旋归来,那就从此以后,深渊教团将不会再打扰蒙德。不会在踏足风的国土。但是,如果不能凯旋,那就是以生命来换得蒙德的未来和平。对于深渊教团而言,哪种选择都不亏,大不了就是再也不来蒙德。就去别的国土。但是,骑士团的众人都知道,这不可能,想让深渊教团不来,是不可能的。但是,如果不去应战,就只能把誓言岬交给深渊教团,并且马里克斯也会成为深渊在蒙德的基地。相当于放手样毒囊扎根发芽。尔深渊教团也算好了,骑士团的众人哪怕在不愿意,也不能去拒绝。毕竟,西风骑士团成立,就是为了蒙德的未来。


“应战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在从骑士团回来的路上,阿贝多和阿贝少都沉默了。


两人都知道,这一战,凶多吉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

“你们来了啊,还以为不来呢!”

“少废话,开始吧。”


刀剑相交,元素与元素的反应。剑光闪烁。只是霎时间,电光闪烁,整个世界也变得一篇白。


“我们赢了。”琴擦干了嘴角干涸的血痂,带着丝丝劫后余生的喜悦,但更多的是感叹。这一战,伤亡惨重。牺牲的人也包括那位年轻的首席炼金术士。


深渊教团为了利益,不惜牺牲一个团体来造一个裂隙。


阿贝少看着那如同漩涡般的裂隙,只是很恍惚。明明自己拉住他了,明明昨天才收到礼物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距离那场战争已近过去了几百年,蒙德依旧如故,依旧是自由之都。蒲公英骑士更迭换代,暗夜英雄也真正的成为了传说,那位被视为天才的首席炼金术士,在几百年间容貌也毫无变化,每天也是做做实验,处理处理骑士团大大小小的事,然后在指导指导助手的功课。只是没有人知道,在几百年前的那场战争中,真正的炼金术士早就陨落了,而现在这位“首席炼金术士”,只是一个残次品。



这天,阿贝少如往常一样,在骑士团专门准备的实验室昨晚实验后,准备回雪山去看看的时候,他看见了一个少年。



好像他。是他回来了吗?被阿贝少一直以来抑制在记忆深处的东西,如同碎片一般,自动浮出水面,拼凑成章。恍惚间,好像又回到昔日。


少年好像感受到目光似的,回过头来。


少年一头淡淡的亚麻色头发,耳边两股分成了两小股麻花辫扎在脑后。可能是因为烈阳吧,少年用手挡着阳光,有的阳光从少年手指间溜出来,不偏不倚照射在脖子上的金色菱形标记上面。如同星星般闪耀,引人注目。淡青色的眼里是温柔。


少年淡淡的开了口,语气仿佛像是两人久别重逢。

“你好,我叫阿贝多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